昨天早上, 孩子們該餵的餵飽了, 該換尿布的也換好了之後,


母雞就帶著兩隻小雞去社區遊戲室發洩體力囉!!!


 


小寶目前還不會溜滑梯, 只會在地面上爬來爬去,


偶爾被我抓進球池裡讓他去玩球,


這樣小寶就很開心了!


 


而北鼻一進遊戲室,


便看見球池裡已經有三個小學低年級的大姊姊在溜滑梯上聊天,


北鼻竟然衝過去大喊: "Hello! 姊姊! 我來囉!!!"


(我在想, 北鼻難道認識那些姊姊嗎?!)


 


結果咧!!! 人家根本就不認識北鼻!!!


她們一看見北鼻衝到球池邊向她們笑 (裝熟),


對北鼻完全不理采的-->"集體離開遊戲室!!!???"


天阿!!! 好可憐的北鼻~ 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屁~~~


我猜她的心理一定受傷了,


趕緊去安慰她......


北鼻竟然不氣餒的還想要去找姊姊們玩!?


 


結果咧!!! 人家姊姊們已經在玩抓迷藏了,


其中一個小姊姊跑進遊戲室並躲在球池裡,


北鼻竟然跑過去很大聲的說: "姊姊, 妳為什麼要躲在這裡阿!?"


我想那個姊姊臉上應該三條線吧!?


哈哈哈哈哈~~~ 北鼻真會搞笑!


 


看見北鼻對其他小朋友表現得都很熱情又友善的這點,


我想她未來應該蠻能適應團體生活的吧!?


 


下列三張相片為北鼻最近拍照的固定手勢與表情:


圖一. 比yeah



圖二. 皮笑肉不笑



圖三. 超級不屑的表情



每次看見她擠出上圖不屑的超醜表情時, 我就快要笑破肚皮~


後來北鼻只要看我心情不好時, 就會做這個表情來搞笑, 逗我開心!


真是謝謝我可愛的北鼻~~~ 妳真是懂事又體貼阿! 簡直是現代的老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