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反抗期的北鼻, 要她拍張照片實在是越來越難了,


準備要拍的時候, 北鼻不是擺一張臭臉, 就是突然亂動,


要不然就是扮鬼臉或是皮笑肉不笑的假笑回應我,


甚至跑出去很乾脆的不理我......



如果要讓她入鏡, 現在都只能用其他話題來轉移北鼻的注意力,


比如上圖我要北鼻比出: "摀~ 哇~" 時, 我就得趕緊拍下來!  


要不然就是要她看一下自己的手, 問她是否已經會比出"YA"了?!



只有在北鼻搞怪穿馬麻的襪子在玩的時候,


我問她是否要拍照紀念?! 這時她就會很興奮的要我趕緊拍,


但是呢! 準備要拍的時候, 北鼻依舊會再作個怪一下!!!



以致於拍出下面這張爆笑無比的北鼻!!! 哈哈哈~~~好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