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假睡的媽媽1]


前天早上吧!


早起的小寶, 經常先會在媽媽和姊姊身邊滾來滾去,


小寶發現我和北鼻仍舊在睡(我是故意假睡),


他慢慢感到無聊之後, 便會自己下床東摸摸西玩玩,


玩膩之後, 會爬到我床邊然後站起來,


先用小手拍一拍我, 發現我沒啥反應之後(我仍在假睡),


小寶竟然......


將我雙眼的眼皮一把捏了起來,


強迫我睜開眼睛!!!


哈哈哈哈哈~~~ 真是敗給他了!


 


不過說真的, 小寶真的很乖巧,


會早起的原因其實是他的肚子餓了,


又餓又無聊了那麼久, 也不會大哭大鬧的去吵醒大家,


換作是北鼻小姐, 起床若是沒人理她, 早就哭吵翻天囉!!!


 


 


 


[愛假睡的媽媽2]


昨天晚上的時候, 我帶著小寶上床醞釀睡意,


這孩子一會兒就爬下床去玩,


玩沒一分鐘又吵著要我抱他上床,


上上下下的好幾次之後,


我終於決定假睡,


且是趴在床上, 頭懸在床緣臉朝下,


因為臉朝下, 所以頭髮遮住了臉,


小寶一會兒在右邊拍拍我的背,


一會兒又走到左邊拍拍我的頭,


最後他蹲下來探頭用他的大眼睛看了我,


還發出: "家!"的音!


感覺好像在跟小寶玩躲貓貓一樣!


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