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這幾天的情緒一直不穩定,


白天很愛哭鬧, 半夜也睡不好,


昨天凌晨還因為莫名大哭被孩子的爸修理一頓!


 


白天哭鬧的導火線主要是吃弟弟的醋,


若看見弟弟向我撒嬌, 不但會大哭大叫,


且還會動手打弟弟!


 


我總覺得小寶好像很怕被北鼻姊姊打,


比如姊姊正在玩的東西, 小寶連碰也不敢碰,


當姊姊離開一下(去洗手), 小寶才敢伸手去摸,


一看見姊姊回來, 小寶又立刻收手不敢碰......


 


又例如, 小寶和北鼻一起在哭著要我抱,


北鼻會吵著要我將小寶弟弟抱去旁邊自己躺著,


我則因為超級受不了北鼻的哭聲,


所以我到最後通常會放棄安撫小寶轉而去抱北鼻,


可憐的小寶就這樣被我遺棄在一旁了,


總覺得他頗能體諒媽媽,


被扔到一邊之後, 就會自己收起眼淚不哭了!


也不會繼續跟北鼻姊姊爭寵了!


 


他還真像個小媳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