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慈濟看完醫生後, 北鼻小姐就吵著要去麥鐺鐺溜滑梯,


孩子的爸和我在遊戲室外頭看見了科博館 "福蝶-展覽" 的平面廣告,


於是我們決定下午的親子活動就安排-->台中科博館半日遊!!!


 


其實嫁來台中後, 就一直想進來科博館"裡面"看一看了,


還記得我上一次來是在---> 二十幾年前的國小旅行!


學科學的我實在是太不科學了!!!


 


因為又遇到北鼻睡午覺的時間,


在科博館的參觀行程裡, 都得應付北鼻的哭鬧,


幾乎沒拍什麼照片......


現在的恐龍都做得好逼真, 動來動去的看起來好恐怖喔!



下面兩張相片是跟中國醫藥有關係,


一開始我先被下圖這個正在搗藥的人給嚇一大跳,


後來才發現他是蠟像人!!! 製作的實在是很細膩!!! 



下圖的同仁堂場景也很逼真, 不過被我發現一個破綻......


左邊那個老人家的頭髮(髮際線)好假喔~~~ 哈哈哈~



下圖這一面牆是由各式各樣礦石的相片所組成, 真的好美喔~~~


可惜拍得不清楚~~~



下圖這張反光的照片內容是-->泡在福馬林裡頭的"大王魷魚"!


參觀到這裡時, 北鼻已經睡著, 想說拍下來等她醒來時可以看,


結果又拍得不清楚~ 唉! 



北鼻與小寶的生活作息已經被我訓練得很一致,


姊弟中只要有一個人睡著, 另一個不久也會進入夢鄉! (如下圖)



孩子的爸似乎運動不足, 走一下就喊累了~



下圖的動物主角--> 披著羊皮的狼, 也是近期的主題!!!



傍晚, 孩子的爸又累又餓, 只好先在科博館找一家小餐館用餐(算下午茶),



北鼻及小寶都吃了不少麵,



在離開科博館後, 我們又步行到經國綠園道的勤美誠品用晚餐,


北鼻及小寶又吃了很多飯與麵,


我也是!!! 哈哈哈!~


 


 


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