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今日(2010.8.9): 一歲又29天大!!!







前兩天才寫了小寶的近況發展紀錄,


今天又讓我發現他的新特技(進展)了!


週歲後的小孩子的學習力真的很強呢!!!


 


[吹吹涼]


之前餵粥或其他燙燙的食物給小寶時,


我會一直唸著: "燙燙喔! 馬麻吹吹一下喔!"


今天在洗澡的時候,


看見小寶要去碰水龍頭開關,


我趕緊說: "弟弟! 水龍頭燙燙喔!"


小寶竟然就表演起嘟嘴"吹吹"的動作!


哈哈哈~ 真是可愛阿!


 


[不見了]


這是發生在昨天晚上的事,


我們吃完晚飯後, 去逛大賣場,


我先抱著小寶走去推手推車,


老公則負責抱北鼻及鎖車,


我和小寶先在賣場入口等孩子的爸,


我故意問小寶: "把拔和姊姊在哪裡勒?"


沒想到他除了會對空比食指之外,


也會手掌朝上空抓一番 (不見了的意思)!?


哇! 小寶越來越會表達自己了!


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