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今日: 兩歲六個月又21天大!!!


 


近來北鼻實在是很黏我, 黏不著就狂哭,


孩子的爸認為北鼻這種行為可能是因為吃弟弟的醋所致,


或許有此可能吧!


昨天北鼻午睡醒來, 又哭鬧著要我抱她,


由於小寶弟弟也哭了, 我只能抱弟弟下樓,


北鼻就這樣從樓上邊哭邊走下來,


要我將弟弟放到一邊去, 且要求我得抱她才行!


抱抱她就算了, 她總是要我配合她的要求,


比如坐姿要呈打坐狀, 雙手垂放且分別貼緊側身,


眼睛得要看著她, 且還得對她說話,......


 


娘家媽媽說我太寵北鼻了,


北鼻要求我, 我最後都會配合,


唉! 我有什麼辦法呢!?


說也說了, 罵也罵了, 揍也揍了,


北鼻最終依舊是要我抱她一下,


只有抱了她才能停止無止境的哭鬧.


   


後來, 我對北鼻說:


"弟弟是妳的弟弟, 妳要愛護他阿!"


北鼻回我說: "我不要弟弟!"


我說: "妳怎麼可以不要弟弟呢?! 那我將弟弟送人好不好呢?!"


北鼻還回我說: "好!"


我生氣的說: "還好勒! 那弟弟送給誰比較好呢?!"


 


北鼻回了我一個爆笑的答案:


"弟弟送給把拔啦!"


 


哈哈哈~~~ 我真是拿她沒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