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兩三個月前), 我們全家在"奇異咖啡美食餐廳"用餐的印象還不錯, 很精緻!


剛好最近又超想要吃牛排, 就決定今天中午再度前來用餐!



這一回他們已經備有成套的兒童安全餐具,


它讓下圖中的小寶光吃個餐前麵包就能吃得這麼地開心~



除了餐前麵包之外, 主餐前還有蔬菜棒沙拉, 熱湯,


北鼻小姐也非常滿意今天特別幫她點的"番茄蔬菜湯"!


沒想到她竟然能喝掉半碗!? 拍拍手~



我的牛排則是搭配南瓜濃湯(下圖)!



孩子的爸這次點了青醬蛤犡義大利麵, 咦!? 上次他好像也點這一樣!?



下圖是我點的奇異醬安格斯牛小排, 蔬菜非常之多, 感覺很健康!


有番茄, 青花菜, 四季豆, 日本菇, 蘆筍, 娃娃白菜, 某一種醬菜及藍色高麗菜......


藍色高麗菜下方是很好吃的一種燉飯, 味道很像一種菇?!


因為忙著吃+帶小孩, 沒有仔細研究是什麼燉飯! 



北鼻所點的兒童餐是白醬雞肉義大利麵, 咦!? 上次我好像也是幫她點這一種?!



副餐飲料是泡沫冰紅茶, 不會太甜! 小寶也搶著喝(下圖)!


北鼻的兒童餐飲料是柳橙汁, 喝起來像是很濃的現榨柳丁汁!  



牛排套餐的甜點是巧克力蛋糕, 北鼻一個人就吃掉3/4!



下圖這盤白色的棉花糖甜點是老闆請客的喔! 棉花糖的部分吃起來QQ的很特別!



因為覺得牛排套餐中的燉飯超好吃,


一聽說燉飯的部分可以免費加點一次,


嘿嘿~~我當然還要再吃囉!  (如下圖箭頭處)



這一次的用餐經驗讓我發現北鼻長大了!


她不但會乖乖坐好, 自己吃飯,


吃到一半還會跟我說她要去廁所---> 大便! 


 


北鼻好棒!





備註: 剛剛去查詢一下上次在KIWI KAFE所點的餐點,


果真!!! 這一次孩子的爸又跟上次吃一樣的麵! 而我幫北鼻點的也跟上次一樣!!!


從這點看來, 老公和我的個性真的都太守舊了! 缺乏挑戰新口味的企圖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