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連續在HOLA及楓康超市買了幾本的69元繪本,


分別是: 我們的樹, 一條紅線, 我們的媽媽在哪裡, 及大野狼肚子餓等書.


買的當下其實我只挑選該繪本的畫風是否為我自己喜歡的,


而繪本內容則是挑有意涵的, 或是有獲獎的!


 


買回家後, 北鼻小姐就會吵著要我唸給她聽,


在唸完這幾本書之後, 我才發現自己買對了書! 每一本都很有意思!


比如說:


1. 我們的樹: 講的是環保愛地球! 講故事講到後來還要唱歌, 這還是我頭一遭! 北鼻印象超深刻的!


2. 一條紅線: 講的是不自私要懂得分享! 北鼻特別喜歡這本書的人物畫法及故事內容!


3. 我們的媽媽在哪裡: 講的是媽媽在小孩心中的形象! 還好北鼻心中的媽媽也全是正面的形象~! 呼~


4. 大野狼肚子餓: 大野狼跳脫了原有的壞形象, 且在改吃素之後, 和小動物們變成好朋友了! 超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