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讓北鼻每天看太久的電視,


我經常得思考有哪些遊戲可以讓她玩,


哪些東西可以讓她接觸與學習......


 


前幾天的一個晚上,


我和孩子們洗完澡後在房裡玩,


突然想到我小時候的一個遊戲-->(不知道名稱)


有點像唸謠, 可以一邊擊掌, 一邊比手勢, 最後還能比勝負......


 


唸謠的內容(偶的版本)如下:


一角兩角三角形, 四角五角六角半,


七角八角手叉腰, 為為為, 姊姊在家嗎?


剛剛出去了, 出去幾點鐘, 出去八點鐘,


基哩辜嚕-基哩辜嚕--打--電--話!


 


我一邊唸唸謠, 一邊教北鼻比手勢,


唸到最後的 "打-電-話" 的"打"這個字時,


因為一邊要準備猜拳, 字與字間唸得比較慢(有停頓),


沒想到北鼻小姐很自然的幫我接了最後一句......


 


基哩辜嚕-基嚕辜嚕--- 打---


 


電腦!!!


 


 


哈哈哈哈哈~~~ 好好玩喔! 真有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