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準備讓孩子午睡的時候,


突然有一陣大風吹進房間, 將房門給吹關了, 聲音"碰"得很大聲,


北鼻每次遇到房門被風吹而關上的情形,


便會粉緊張的問我: "是誰關門呢???"


我通常會回答: "是風先生/小姐!"


偶爾也會回答: "會不會是大野狼/虎姑婆之類的跑來關門的呢!?"




今天我為了趕緊讓他們乖乖躺在床上午睡,


我就乾脆說房門是大野狼跑來關上的!


結果......


小寶弟弟竟然也聽得懂大野狼了?!


我才一說完, 就見到他飛奔過來要馬麻抱抱!?


看來他是嚇到了吧!


真素抱歉了~~~



 



上圖: 小寶哭的樣子有一種楚楚可憐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