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回醫院看診,


這個醫生將其中一種藥改成原廠藥,


之前沒特別去注意到這一點,


一聽到醫生說原廠藥的藥效可能會比較好,


回家上網一查,挖勒~ 


原來之前另一個醫生開的的台廠藥就是指學名藥!!!


學名藥的意思就是原廠所開發的藥劑因為專利過期,


其他藥廠依據其公開的化學式再去複製生產的藥,


當然啦!複製的藥劑怎麼可能比原廠要來得品質佳!


原廠誰不會將有價值的製藥技術留一手呢!?


 


所以說會開台廠藥給你的醫生可能屬於重視利潤的人!


而會開原廠藥的醫生則算是比較有良心,重視的是效能與穩定性!


 


難怪我看之前那個醫生不大順眼,


第一次開一堆千字頭百字頭的藥讓我一天吃好幾次,


副作用大到不行,只好再去跟那個怪醫生反應,


之後又換了症狀完全不同的另一批藥給我,


當我看了那藥名以及副作用說明之後,


我一口也不敢吃!


 


後來我換了現在這個醫生之後,


我才發現難怪他的患者多到爆滿,超高人氣!


 


而之前的那個醫生則一去診間報到就直接叫我進去看診!


這表示去找他看診的人寥寥無幾......


 


最重要的是現在這個醫生真的是不錯!


問診細心,態度和善,會開品質好的藥,


總之他應該算是好醫師吧!!!


 


希望換藥後的效果真能如醫生所說的~ 


能比較有效改善目前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