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拍照片的關係,


想說還是不要枯黃著一張臉去嚇人也嚇己,


至少上個粉底, 唇蜜, 簡單刷個睫毛,


所以出門前特地去翻專門放化妝品的抽屜,


打開抽屜一看!!! 天阿~~~


亂-亂-亂-


想找的找不到, 不想找的全都跟瓶蓋分開了,


 


小寶一看見我開啟化妝品的抽屜,


很開心的立刻衝了過來,


伸手就抓了我的眉毛/睫毛刷去----->"刷牙"!!!


北鼻也是一副很熟練的跑來馬上抓了一罐唇蜜,


還不忘拿一旁的一枝小勺子打算去挖來玩!


 


這些孩子大概是趁我不注意的時候,


把我的化妝品抽屜玩翻了吧!?


實在很傷腦筋ㄋ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一家在準備前往婚紗公司拍週年照的路上時,


在我一旁的北鼻大概看出來化了妝的我有些不一樣吧!?


當我以為她要說: "馬麻變漂亮" 等類似的話時,


可愛的北鼻卻皺著眉頭對我說:


 


"馬麻~ 妳流口水了耶! 要用衛生紙擦掉阿!"


 


 


Orz


我說北鼻阿! 那不是口水啦!


是馬麻珍藏的blin blin亮晶晶唇蜜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