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雅神腳踏車之旅結束後, 我們一家又冷又餓,


原本孩子的爸提議要去泰北料理吃泰國菜,


不過我是認為小孩子在酸辣氣味的餐廳可能坐不住,


乾脆改去東北料理的斜對面-->香柚子!


那裡有東西吃, 還有小孩一進去就不想出來的遊戲室,


加上孩子的爸從公司帶回一堆資料要看要寫,


而我也想翻一些時尚雜誌......


香柚子的環境是再適合不過了!!!


 


這次孩子的爸所點的是紅燒牛肉麵,


我依舊是點熱量超高的培根白醬義大利麵,


小朋友一起點了一份肉醬義大利麵兒童餐,





上次來香柚子的時候, 小寶只能攀爬滑梯的斜坡上滑梯, 樓梯怎麼也搆不上去,


這次小寶大概是長高了吧! 終於能靠他自己的力量從超高的樓梯一階階的爬上去!


然後自己再轉身倒車的方式趴著滑下來喔! 真利害! 拍拍手~~~


 


由於我們坐的位置比較看不見遊戲室裡的情形,


有一個坐在遊戲室旁的媽咪一看見小寶奮力的從樓梯爬上溜滑梯的高台時,


很緊張的跑來跟我說: "哎呀~ 你們的寶寶自己爬上去了耶! 他會不會從滑梯那邊滾下來阿?!"


我笑著對那位媽咪說:  "謝謝關心~ 我們家這隻很膽小, 溜滑梯只敢採最安全的趴姿! 所以蠻放心的!"


不過也難怪其他婆婆媽媽看到年紀小的小寶爬上滑梯的高台會緊張兮兮,


我前幾天在一個公園的遊戲區, 看見一個比小寶大一個多月的小女生,


那個小女生溜滑梯是用助跑+跳坐的方式衝下滑梯,


此舉嚇得在一旁的她阿罵緊張到不行, 只好趕緊抱離現場...... 


 





因為這層樓的其他顧客都已先行離開, 只剩下我們這一家人,


在北鼻的強力邀請之下, 我這個歐巴桑也跑進去溜了滑梯喔!


滑梯這玩意, 我大概二十幾年沒玩過了,


坐著衝下去的感覺, 真的還蠻...... 好玩的耶!


難怪小孩子都那麼喜歡玩溜滑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