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今日(2011.1.31): 一歲六個月又21天大!!!


 


中午的時候, 北鼻小姐從客廳拎了一個奶嘴來廚房找我,


她說: :"馬麻~弟弟的奶嘴好臭喔! "


我拿起來一聞, 我的老天爺阿! 奶嘴超臭的!


難怪弟弟早上不斷要我幫他沖洗奶嘴!


原來弟弟也覺得奶嘴好臭阿!


既然奶嘴這麼臭, 連小寶也不想吸,


我乾脆在奶嘴上面塗上小孩的最怕-->TABASCO


問弟弟是否想換吃辣嘴嘴還是剛剛的臭嘴嘴?


結果弟弟拼命搖頭說不要耶!?


 


就這樣小寶從早到晚一口都沒吃安撫奶嘴囉!


希望今晚小寶的痛苦過度期能平和一些,


可不要像以前在戒奶嘴時的北鼻大哭大鬧三天三夜!!!


小寶要加油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