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北鼻和小寶撐到下午將近五點才願意午睡,


由於家裡的回收資源垃圾已經堆了很高,


我心想,剛好可以趁他們睡沉,


將回收垃圾拿去社區的回收區處理掉!


 


沒想到我靜悄悄的從床上爬起來,


北鼻立刻緊張的跳起來問我要去哪裡!


我趕緊爬上床哄她繼續再睡,


哄了好久,北鼻的雙眼依舊睜得大大的,


我只好老實跟她說要去處裡垃圾一事,


麻煩她繼續睡,並且不要吵醒弟弟,


北鼻回說:"好~我知道了!"


 


於是我將垃圾捆一捆包一包就出門了,


沒想到回收區的大叔竟然還沒有將分類回收筒擺好,


越等越擔心家中的兩個小孩,


於是我趕緊將回收的垃圾放在地上排整齊,


立刻提著空籃子往回家路上跑,


 


咦!?巷口怎麼出現一個小少女往我這邊走來?!


身上還披了一件大衣,右手有穿進袖子,左手則緊抓住右邊的釦子,


 


哎呀~~ 


原來是我的小寶貝北鼻等太久所以就跑出來找媽媽!


她竟然知道出門要搭一件外套才不會受風寒啊!?好乖喔~


我看她的鼻子紅紅的,


猜想她應該是因為左手穿不進大衣的袖子裡而氣到哭吧!?


看到北鼻走來找我,真的還蠻感動的呢!


 


不過......


這孩子竟然在出門之後,


沒關大門就出發找我!!!


還好當我們一回到家,


小寶才剛從樓上走了下來,


否則小寶一發現媽媽姊姊不在家,


看見大門又敞開之下,


跑出去然後迷路就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