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問我: "馬麻! 妳手上這個小黑點點是什麼?"


我看了一眼她所指的黑點,


發現原來她指的是我手臂上的幾顆小黑痣,


因為正忙著幫弟弟洗澡,


於是隨口就回她: "那是蒼蠅大便!"


沒想到北鼻又接著問我:


[[[蒼蠅大便!? 蒼蠅他們沒有馬桶嗎?!]]]


 


+++++++++++++++++++++++++++++++++++++++++




我很喜歡吃附近一家麵店賣的麻醬麵!


昨晚將買回來的麻醬麵倒進自家的大盤子裡去微波加熱,


加熱好之後, 我將所有晚餐一起端上桌後, 又走去拿餐具,


這時, 北鼻突然驚恐的大叫:


[[[馬麻~ 妳打算吃泥巴阿!??!]]]


 


就因為北鼻說我的麻醬麵是泥巴麵,


讓原本隨便餵隨便吃的小寶弟弟聽到後,


一口也不再賞臉了!


實在是喔~


 


不過經過北鼻這麼一說,


麻醬麵還真的頗像泥巴覆蓋在麵上,


混雜在麻醬裡的幾根青菜豆芽,


就像是泥巴當中混雜著雜草呢!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