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動課之後, 北鼻吵著要吃香柚子的義大利麵和薯條,


於是, 這天我們又來香柚子報到了......



說到北鼻保護小寶弟弟一事,


這是剛好我吃飽閒閒跑去遊戲室看孩子們在玩,


由於小寶算是遊戲室裡頭年紀最小的小孩,


因為假日人多, 有部分小孩剛好又是喜歡去欺負幼小,


於是我看見一幕......


小寶只要站在兩條滑梯任何一邊的底下,


該名小女生就會故意移到那一邊滑下去撞小寶,


小寶氣得只好離開滑梯下方, 走向廣大的球池區,


那個小女生竟然不放棄的往小寶後方走去,


冷不妨的就是一推, (還好小寶的前方是不具危險的球池)


小寶此時非常生氣的拿了一顆球想往女生方向扔,


不過礙於靈活度還不夠, 球根本就是往另一個方向飛走,


小寶看那小女生一直想欺負他, 只好趕緊爬往滑梯下方避難,


這時那個女生也跟著爬在小寶後方, 開始抓住小寶的小腿,


似乎不讓小寶逃走,


我正在猶豫要不要出面調解時,


這一幕終於也讓北鼻姊姊看到了!!!



北鼻一看見小寶的腿被其他人緊抓住,


她就大喊: [嘿~ 妳不要抓他的腳啦! 這是我的弟弟達耶!!!]


這時我突然很擔心北鼻又要跟剛剛上律動課時一樣要跟人打架!


還好後來北鼻沒有動手, 只是擋在那個女生及小寶中間,


好讓小寶弟弟能遁逃出遊戲室......



這一天的觀察下來, 北鼻在外頭其實是一個正義勇為的小女孩嘛!!!


難怪小寶弟弟這麼崇拜北鼻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