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最近的北鼻, 明顯長肉肉了!


尤其是肩膀及肚子的地方,


整個變得很厚實, 圓滾滾的!


上衣穿起來感覺就是一個緊繃樣!


 


今天晚上, 我一邊摸著北鼻的肚子, 一邊說:


"北鼻阿~ 妳有沒有覺得自己的肚子變圓了呢?!"


結果, 北鼻不加思索的回我說:


 


"因為我快要生寶寶啦!~" 


......


 


**********************************************************


 


同樣是今晚發生的事,


我發現北鼻及小寶的腳上竟然有原子筆亂畫的痕跡,


我嚴肅的問北鼻: "這是什麼時候畫的!!!"


結果, 北鼻回我說:


 


"是我小時候畫的啦~!"


......


 



上圖: 北鼻將骨頭形狀抱枕放在頭上, 說是超大蝴蝶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