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孩子的爸出差不在家的第三個週休假期,


因為北鼻放學後總是流連學校遊樂區,


所以她認識了一個同校的中班學姊-->Dora,


而我則認識了那位Dora的媽媽!


孩子之間因為年齡接近, 又同為姊姊的身分, 


很快的就玩成一片,


我跟Dora的媽雖然年紀差很大, (我是LKK了)


或許因為某些背景與經驗相似,


又剛好住在我們家附近!


感覺還蠻頗能和她東扯西聊~


我們不但約好每天放學在學校裡見面,


就連週末也約去學校的湯姆熊玩,


週日的時候, 北鼻和我邀請Dora全家來家裡玩呢!


他們來訪還很客氣的送給我們家小孩一隻好可愛的"安撫海馬"!


不但如此, 出去吃午餐竟然還讓他們請客~ 真是不好意思!!!


等孩子的爸回國, 一定要找時間再邀請他們去吃飯!!!


下圖北鼻及小寶懷中的就是Dora的媽送給孩子的可愛安撫海馬!  姊弟兩都好喜歡!




 


 


)))))))))))))))))))))))))))))))))))))))))))))))))))))))))))))))))))))))))))))))))))))))))))))))


下圖是上週六那天晚上,


我帶北鼻及小寶去香柚子吃飯拍的~ 





真是佩服北鼻與小寶,


白天玩得其實就很累了,


晚上去香柚子還堅持要玩到人家要打烊的時候才甘願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