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紀錄了小寶嘔吐的情形之後,


以為他的狀況會在當晚就醫後逐漸改善,


沒想到!!!


 


星期二起床後, 小寶就跟我說他便便了,


尿布一打開, 水便滿到差點傾瀉而出!!!


我心想, 會不會是藥的處方當中有整腸益生菌的關係,


不過這藥效未免太強了吧!? 才吃一包而已,


之後一整天下來, 小寶拉水便的次數竟然達到四次!


每一次都滿到溢出尿布!


當天睡前, 原本都要喝ㄋㄟㄋㄟ才能睡覺的小寶,


我實在很怕他睡著不自覺又拉在床上,


只好跟拜託他先忍耐不要喝, 否則ㄋㄟㄋㄟ會從屁股跑出來...... 


沒想到小寶聽得懂耶! 還回我說: "知道了!!!"


然後就睡到星期三早上六點我才泡一罐給他.


 


喝不到一個小時吧!


小寶果真又拉水便了......


星期三的早上就拉了兩次!


我看他身上的水分一直流失也不是辦法,


趕緊再帶他去小兒科,


拿了腸胃炎的藥之外, 還買了電解水發泡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