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起, 北鼻就要撘娃娃車上下學囉!


之前依賴我接送的北鼻, 平均都在八點以後才姍姍起床!


而未來娃娃車早上來接的時間卻是有點早(約7:50~8:00),


所以, 這幾天開始得讓北鼻練習早睡早起了!


 


昨天晚上一到八點,


我就要求北鼻停止手邊的娛樂活動, 準備洗澡睡覺了,


沒想到她還是能ㄍ一ㄥ到十點多才肯睡......,


 


還好超喜歡上學的她, 一早被我叫醒,


不但沒有生氣, 還很快樂的跳起來說: "我要上學了!"


(我以為她要大喊一聲 旺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