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今天特別請假來帶妹妹去中國附醫打預防針,


原本只是要打卡介苗一種, 想說她再兩三天就滿月了,


所以順便將滿月要施打的B肝疫苗一次解決!


聽老公說妹妹很勇敢喔!


只有在下針的時候哭一下下而已,


跟她的哥哥姊姊一樣棒喔!


 


妹妹這一次去打預防針的經歷,


讓我忍不住要碎碎唸一下孩子的爸!


因為我發現他似乎忘記該怎麼帶小小孩了!


比如說, 我事先準備了一瓶ㄋㄟㄋㄟ,


以防妹妹等太久會肚子餓,


結果沒想到那瓶奶竟然打翻了!?


(還好我有多放了一份奶粉)


 


又例如, 妹妹打完預防針回月子中心,


我發現她的尿布好濕好重,


就問孩子的爸有沒有幫她換尿布,


他竟然說: "妹妹沒有大便阿!"


 


蠻好笑的是,


妹妹穿的日式綁帶上衣,


孩子的爸竟然將應該綁在裡面的帶子, 卻跟外面的帶子綁在一起!!!???


而包在外面保暖用的大毛巾也包裹得哩哩拉拉的~!!!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