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秋夏曾提及小寶已經能自己去找馬桶尿尿,


結果因為媽媽肚子大以致無暇督促+天氣轉涼+送去外婆家等因素,


小寶就不再主動說要去馬桶尿尿了~


 


2/15這天, 當我看見小寶有照顧弱小的潛質,


我藉機鼓勵他要再練習自己去廁所尿尿+便便,


因為如此一來才能跟幼稚園的小朋友一樣,


沒想到想上學的他, 聽進去了!


晚上要洗澡時, 小寶就主動跟我說他要對著淋浴間的排水孔尿尿,


我當然說OK阿! 我還說等他尿完, 我會順便將地板沖乾淨, 請他不用擔心~


小寶大概是太久沒練習了, 這一次尿尿竟然等了將近十分鐘,


但我還是很高興的為他拍手,


其實小寶比我更高興呢!!!


小寶要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