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難得由我帶著姊弟倆出門走走,


(妹醬和爸爸留在家)


由於倆姊弟需要午睡, 加上妹醬可能會想我等因素,


想說不能在外面耗太久時間,


所以我和北鼻決定去-->玩具反斗城! -->看看玩具就好~


 


沒想到才剛到不久,


北鼻竟然在店裡巧遇到班上的女同學!!!


女同學也剛好是由媽媽帶去玩的,


更巧的是, 他們家在去年底也生了個寶寶!!!


比妹醬大半個月而已!


巧巧巧阿~


 


北鼻和同學很開心的在反斗城東跑西跑,


我則陪小寶東看西看, (小寶喜歡看車)


後來小寶被海綿寶寶的賽船電玩給吸引住,


一直給人家霸佔著方向盤,


由於這個遊戲把手比較像真正的方向盤,


比四方型的平板電腦賽車遊戲有趣多了!


小寶好像稍微會去轉動方向,


遊戲裡不只是要轉動方向盤,


偶爾也要修理船, 或是攻擊別人,


連我看了也覺得好有趣喔!


 


所以......


就給他敗下去了!


 


蠻好玩的海綿寶寶方向盤如下圖所示:




 


後面好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