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寶第一天上學的日子,


由於下豪雨的關係, 我請孩子的父親帶姊弟兩去上學,


因為阿! 若是由我帶孩子上學的話,


又得下車揹妹醬, 又得撐傘, 又得拿小寶的行李, 又得牽北鼻和小寶進教室......


我哪有辦法阿! 又不是章魚有八隻手!!!


但是阿! 有一好就沒二好,


小寶很多特殊的習慣就沒能第一時間跟老師提醒~


老師們應該都被他的怪脾氣及習慣給嚇到了吧!?


 


 


也因為小寶今天開始上學了,


突然間, 家裡少了小寶玩賽車的聲音,


少了小寶跟我鬥嘴, 及哭鬧著要喝ㄋㄟㄋㄟ的聲音,


頓時還真不大習慣! (整個早上像是失了魂般一直發呆著!)


還好家裡有可愛的妹醬能陪著我~


難道是我早預料到這一點, 所以才堅持要生下妹醬的嗎~!?


 



說到妹醬, 她最近依舊非常愛笑,


每次帶她出門散步, 坐推車的她總是坐沒五分鐘就哭著要我揹,


因為哭哭的關係, 路人就會被吸引跑過來看妹醬,


妹醬隨便被路人一逗, 總是馬上破涕為笑,


讓逗她的路人都好高興喔! 一直說她好古椎~


聽得我也很開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