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兩姊弟幾乎十一點才睡,


而我則因為應付一清早就起來亂的妹醬,


等到再度醒來的時候,


沒想到已經是早上九點多了!!!


 


趕緊催促兩姊弟起床整理儀容,


小寶似乎感受到我跟北鼻的緊張感,


也懂得自己先下樓去穿鞋子.


 


到了學校後,


以為小寶又要鬧著不下車,


但, 令人驚訝的是......


小寶竟然自己就下車了!?


下了車還回頭跟我要了一顆小籠包呢!


太驚喜了!!! 


 


傍晚去接兩姊弟的時候,


從走廊看見小寶正在跟老師玩數字遊戲,


老師很驚訝小寶1~10都認識!


我只是沒跟老師說......


小寶還認識至少一半以上的英文字母,


差不多50種左右的車款~!


:P


 


晚上七點多吧!


小寶突然對我說他好想睡, 眼睛快要張不開了,


我趕緊幫兩姊弟盥洗一番,


果然小寶在晚上八點多就睡著了,


後來發現好像是有一點發燒!!!


 


唉呀~ 上學最怕遇到被其他小朋友傳染病菌,


果然還是被感染了!!! 傷腦筋呢!!!


 


 


 


說到英文字母,


小寶最近幾天回到家,


突然變得很愛玩英文字母的遊戲機!?


遇到不熟的字母就會主動問我,


誇張的是,


他竟然已經會唱整首 ABC S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