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升上小班也有一個多禮拜了,


鑒於他們學校的男生制服看起來不是很好看, 一套還要六百大洋,


所以我就在網路上買了一套款式有點像的來讓小寶混充制服,


沒想到拿到商品後, 質料和車縫都很優, 一套也才480摳!


(因為有紅利點數可抵, 所以實際買到的是370摳而已! ^^)


 


 


小寶很喜歡他的新制服,


不過他的龜毛可要把我氣昏了!


一下哭著要我幫他將因為彎腰而跑出來的衣服塞好,


一下哭著要我幫他喬有一點點"走鐘"的皮帶環,


一下又哭著要我幫他將褲子拉高一點......


 


我叫他乾脆別穿制服比較好, 否則去學校這樣龜毛, 老師應該也會瘋掉吧!




小寶最近拍照很愛搞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